如果被冲就跑路

ivl军事基地(2)(已修)

哨向设定

精神体与本人性格不符

不针对任何人和任何队伍

与现实无关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见谅

可能极度ooc


  第二天早上九点,各个小队都已经站在自己的临时基地里蓄势待发。潇潇的声音在两个基地里响起:“模拟战现在开始。”

  经过昨天晚上的商讨,蓝方阵营由Gr小队和ZQ小队留守基地,GG由于人数较少和Dou5合并为一队,和狼队兵分两路前往红方基地。

  而另一边的红方阵营则是由Mrc和RB小队留守,ACT和GW合并为一队,和WBG兵分两路前去拦截拖延蓝方小队。

  由于模拟战占地面积很大,导致前两天红蓝双方都没有碰面,平安地度过了这段时间。

  第三天上午,不列颠哥伦比亚狼照常在前面警惕地探路。

  突然,它的脚步慢了下来,它抽动着鼻子努力嗅着风中送来的气味。不列颠哥伦比亚狼嗅着熟悉的气味,忍不住打了几个喷嚏。

  487看着自己精神体的动作,马上给队员们打手势示意他们就近隐蔽,有人来了。

  狼队众人刚找好掩体隐蔽起来就看见不远处杨某人的羊驼快速地掠过,直直地扎进密林里,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随即从羊驼现身的地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小点。Alex和小果冻对视一眼,随即缓慢地向487的方向移动着。

  487这时看清了那个小黑点,果不其然是离队的杨某人,而他的后面还远远坠着四个小黑点,应该是WBG的其他成员。

  487刚想开口又怕被杨某人发现,于是疯狂地向队员们做着手势。

  慢一拍的幻贺看着487那令人眼花缭乱的手势,迷茫地眨眨眼睛。他环顾四周发现其他成员都在严肃地轻轻点头应答,又看了看此时正一脸焦急紧紧盯着他等他回复的487,幻贺抱着不让自家小队长被急死的念头跟着其他成员茫然地点了头,决定到时候见机行事。

  487看见所有人都明白了自己的计划后,立马就头转回去,眼睛死死地盯着杨某人,耐心等待着时机成熟。

  而另一边杨某人自从跑进了狼队全员的视野之后,他就放慢了脚步认真地找着自己突然发疯的羊驼。

  杨某人一边感受着羊驼的位置四处找,一边纳闷地喃喃自语道:“羊驼呢?不应该啊,明明看见就在这里的啊?”

  杨某人累了,杨某人决定不管羊驼,让它自生自灭。于是他转身朝着队友走去,一边走一边对队友说:“算了,我不管它了,等它玩累自己回来了我再收拾它。”

  487看见杨某人往回走心道不好,为了不让这大好的机会白白错过,他只来得及向队友们打一个进攻的手势,整个人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拦截了杨某人回队伍的路。

  狼队其他成员除了幻贺都反应过来了,跟着487一起冲了出去。幻贺只觉得一眨眼的功夫,一起埋伏的人就都不在了,他们一下就瞬移到了战场上。

  幻贺赶忙跟上大部队,可惜还是慢了一步,他只来得及趁乱将自家首当其冲的身受重伤的小队长拖到安全的地方战斗就结束了。

  小果冻一边用眼神示意狮子给487包扎一边汇报着战况:“这里是狼队指挥小果冻,不久之前我们在中部战区遭遇了敌方WBG小队,经过激烈的战斗后,我们成功淘汰了杨某人和回忆,但与此同时我方的487腹部受伤将行动迟缓,其余人员均轻伤,不影响快速行军。”

  卡梦坐在桌子前,拿起笔在摊开的地图上一边勾画着一边回复道:“这里是临时总指挥卡梦,照目墙(前)形式炕(看)来,红方留守基地的应该是MRC和RB,WBG的剩下成员可能会与ACT和GW汇合,上戏,你们小心点,别王荡(完蛋)了,至于487,他是狼队队长,小果冻你自己炕(看)着办吧。”

  上戏应答道:“我们刚刚在西部战区结束与ACT和GW的战斗,淘汰了粟山、橙子和银铃,但是东玄目前的状况不太乐观,张遇见正在给他梳理,其他人问题不大。”

  卡梦皱眉思索了一下,决定赌一把:“我将派三岁和低保来支援你们,一切小心。”

  ivl基地内,三位高管坐在大屏幕前看着实时战况。潇潇埋头伏案写着这场模拟战的报告,而凉哈皮和安酱则一人拿着一个评价单在那窃窃私语。

  “安酱,其实我还挺看好杨某人的,就是他的适应期太长了,下线太低了,你看这次他的红点一和狼队的红点相遇就灰掉了,他这么快就被淘汰了,我最多也就只能给他打个C+,啧,还得看小汪,小汪能不能再创造一个奇迹,再铸就一个战神……”凉哈皮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安酱知道凉哈皮又想起了往事,连忙转移话题:“哈皮老师,杨某人的事还可以放一放,但经过上次惨烈的战斗后现在还有四支队伍没有教练,现在人手不够,该怎么办啊……”

  凉哈皮叹息一声:“唉,只能再看看了,实在不行我就厚着脸皮去找他……”

 另一边,上戏刚结束通话就看见才安抚好东玄精神的张遇见朝着密林深处走去。他一边拉住了有些疲惫的张遇见,示意他坐下休息,一边说道:“我去探路吧,你现在先休息一会儿吧,就当我们调了个顺序。”

  张遇见顺着他的动作就地坐了下来,他靠着粗壮的树干抬头望着上戏叮嘱道:“小心点,别被红方埋伏了。”

  上戏点点头,转身朝着前方走去,精神体金雕随着他的动作低空飞行,飞到了他目光所能看清的最远的树枝上站着警惕敌人并且等待主人的到来。

  张遇见默默地注视着上戏,准备目送他去探路。

  突然,上戏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站在原地一定也不动。

  张遇见觉得有些奇怪,他一边站起身朝上戏走去一边问道:“上戏,你怎么了……”

  张遇见的话被上戏俯冲过来的精神体打断了,他被金雕扑倒在了地上。

  其他人看见这情况,也都警惕起来,朝着上戏的方向缓缓走去。

  上戏发出急促的警告:“别过来!有地雷!”

  所有人都愣住了,毕竟地雷这种老古董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会拆。在场唯一对地雷有所涉及的皮皮虾也只会埋雷不会拆雷。

  皮皮虾听到上戏的话瞪大眼睛,转头看向一旁的枯草:“这里怎么会有这种老古董?”

  枯草一边从包里掏出联络器一边头也不回地解释道:“这里原来是边境线,由于战争的缘故大多数人都搬走了,地雷应该是在那个时期埋下的。”

  联络器接通了,从里面传来凉哈皮的声音:“枯草?出什么事了?”

  此时的上戏因为才经历了一场恶战,体力逐渐不支,他很想换一个姿势,但是他的性命和这个姿势紧密相连,一旦他的重心有所改变他就得到地下与自己的老队友见面了,到时候问起他怎么来的,被他们知道自己是因为换姿势而被炸死岂不是要被嘲笑一辈子。

  枯草看了一眼体力不支的上戏,加快语速向凉哈皮报告:“我们在西部地区发现了地……”枯草的声音被巨大的爆炸声掩盖了。

  上戏确实支撑不住了,他决定赌一把。他迅速地朝旁一跃,随后又狠狠地摔在地上。所幸他运气不差,只失去了一条腿。

  一花看见地雷炸了而上戏倒在一旁生死不知,他情不自禁地走了两步又停下来,朝着上戏喊:“上戏!你没事吧?别吓我!”

  上戏趴在地上,忍着痛举起一只胳膊示意他们自己还活着。他一边小心翼翼地调整自己的姿势准备站起来,一边喊道:“运气不错,捡回一条命……”

  上戏的话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打断了,未尽的话语被热浪所吞噬。

  被扑倒的张遇见的眼睛里充斥着金雕暗褐色的羽毛,他的感受到金雕的翅膀无力地耷拉在他的身上,鲜血在他们之间蔓延开来,他感受到地面传来的震动,那震动仿佛在一下下地敲打着他的心。

  他听见了土地的悲鸣,听见了金雕渐渐趋于平静的心跳。最后他的视野渐渐回复正常,他看到了树木交错的枝叶,点点蓝天从缝隙中透过,四周十分安静。他看不见金雕了,自己的身上也干干净净,没有一点金雕的血迹,甚至连金雕掉落在他手里的羽毛都消失不见了。

  张遇见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只要梦醒了,上戏就回来了。但是地上新鲜湿润的泥土和坑都在无声地提醒他,这不是梦。他不喜欢做噩梦,但现在他宁愿这是自己做一场噩梦,只要醒来就能再次看见上戏的金雕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ivl基地里,凉哈皮看着上戏的生命体征突然消失,他意识到出事了,马上按下战斗暂停的按钮通知每一个人暂停比赛。

  

  枯草亲眼看见了上戏被地雷炸飞。他沉痛地向凉哈皮汇报了这里的情况:“我们这里前方有地雷,上戏探路时不幸踩到,已经牺牲了。”

  凉哈皮立刻噌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他现在没有时间来思考为什么新划给他们的地区会有地雷,他立刻打电话给扫雷部队前来扫雷。

  而一旁了解地情况的安酱则打开了全员通讯,告知全员场地里埋有地雷,全部不要擅自行动,会有支援队伍来带他们安全地回到基地。

  支援的人来的很快,他们和ivl的人一起将遮天蔽日的树枝锯掉,坐着直升机降落到他们的身边。

  一个支援人员拿着金属探测器走到张遇见身边,听着探测器的警报,朝着张遇见安抚地笑了笑,说道:“你还挺幸运的,再走两步就是地雷了,你刚好停在地雷前。”

  张遇见听了他的话,脑袋嗡嗡作响 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沉默着。

  一花赶紧上前把张遇见拉着,对那个搭话的人解释道:“不好意思啊,他是个社恐,又直面了队友被炸飞,现在说不出话来。”说完对着那个人歉意地笑了笑就拉着张遇见的手走了。

  张遇见坐在直升机上,一花和东玄挨着他坐,他在螺旋桨发出的轰隆隆声音中清醒过来了,他是Dou5的队长,如果他就这样消沉下去逃避现实,他的队友们该怎么办。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安慰地拉着东玄和一花的手,对着一花说:“之前辛苦你了,现在其余队员情况怎么样?”

  一花摆手,回答张遇见道:“不辛苦,你好些了吗?楠他在另一架飞机上,精神状态还好。”

  张遇见正想说话,他突然发现东玄的手的温度不对,他转头看向东玄,发现东玄已经面色潮红,发起了烧。东玄不常发烧,但一发起来就是高烧。

  张遇见伸出手摸了摸东玄的额头,额头十分滚烫。看着东玄紧闭的双眼和有些干裂的嘴唇,张遇见一边帮东玄梳理精神,一边克服社恐问驾驶员:“还有多久可以到?这里有人发烧了。可不可以再快一点?”

  在得到驾驶员的准确时间后,张遇见还是抓着东玄的手不放,直到回到基地才放开了。

  三天后,因为养伤养病而安静了三天的ivl基地再次热闹起来了。

  在基地一楼的角落,这里围了一堆精神体,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猫头鹰说书。

  “这次我们讲《天价孔雀,羊驼的掌心宠》,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诶,那只鸟,别躲,说的就是你,天堂鸟,别以为你躲在袋鼠的育儿袋里我就看不见你了,给钱!咳咳,我们回归正题,书接上回……孔雀刚回家就被通知自己已经被订婚了……而另一边的羊驼呢,则是欣喜若狂,它暗自下定决心,这一世……”

  而在基地的另一边则传来了其他声音。

  “杨某人,管管你家羊驼,它又在朝我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狼吐唾沫了!”

  “没办法,我管不住它,你叫小汪吧,现在只有小汪管得住它。”

  “杨某人,你真行!”

  “心安勿梦!小马哥!管管你家萨摩耶!它偷偷去偷狼群里的狈了!”

  “哈士奇停下!皮皮虾!你家精神体在助纣为虐!”

  “487,你那大,大哥狼和哈士奇打起来了。”

  “啊?哈士奇?不是羊驼吗?而且我那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狼。”

  “好吧,你那不伦狼带着狼群去和GG的精神体们打起来了。”

  “狍子,别听书了,你阻止一下啊?哎哎哎,羊驼,别瞎凑热闹,诶,孔雀,诶诶诶,棕熊!你不要过来!亚洲胡狼!快来……算了,累了,毁灭吧。”

  正在听猫头鹰说书的亚洲胡狼意识到形势严峻起来了,立马跑出去对着正在混战的狼群发出集合的嚎叫。

  而后小汪的赤狐也对着参战的成员嘤嘤嘤地骂。

  不惑的傻狍子终于反应过来了,也发出来类似犬吠的声音。

  在各个教练的精神体的制止和管理下,这场有四个队伍的精神体参与的混战终于落下帷幕。

  羊驼听见赤狐的声音,立刻就调头,朝着声音的方向跑去,途中还丝毫不顾及队友情地顶飞了挡在路上的北极兔。

  赤狐看着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排的精神体,所有人都到了,除了北极兔。

  赤狐在那左右张望,但别说北极兔了,连根兔毛都没有看见。

  隼也在左右张望,突然,它注意到羊驼背上有一个凸起,仔细一看,原来是北极兔。它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哈哈哈,羊驼,你有包啊,哈哈哈,还是北极兔形状的,哈哈哈……”

  而这边狼群则是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声音。

  “嗷呜——(报数)”这是亚洲胡狼。

  “嗷(一)”这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狼。

  “嗷(二)”这是苔原狼。

  “嗷呜(三)”这是哈德逊狼。

  “汪汪(四)”这是捷克狼犬。

  “嗷汪呜(五)”这是狮子。

  亚洲胡狼没有听见狈的声音,正准备去找狍子要人,就听见从羊驼身上、北极兔身下传来了一声极为虚弱的报数。

  狼群全部朝着羊驼看去,刚好看见狈从羊驼和北极兔之间钻出个头。

  小狮子立刻跑上去将狈救了下来,安慰地咬了咬狈的嘴唇。

  亚洲胡狼决定先去找赤狐和羊驼要个说法。

  这边,狍子对着雪橇三傻其中之二的两位问道:“你俩干啥呢?闲的没事干去偷人家狈啊?真会找事,你还笑,别笑了!”

  萨摩耶委委屈屈地说道:“我没有笑,这是天生的。”

  狍子用蹄子刨了刨土,说:“行,给你个解释的机会,这是怎么回事?”

  “哈士奇说我胖了,尾巴都短了一截,我觉得我没胖,我说那肯定是尾巴短了一截,哈士奇刚好就看见了埋头睡觉的雪白的狈,雪白长条状的,给我说我的尾巴在那里,我也没多想,就叼走了,它浑身都是狼群的味道,我肯定受不了自己的尾巴全部染上了别的气味的这种委屈啊,于是我就找棕熊让他给我撑场子,你知道的,棕熊视力不好,它就信了……”萨摩耶的声音越来越低。

  狍子给了哈士奇和萨摩耶一人一个暴栗,接着问:“为什么不去找考拉?”

  萨摩耶吚吚呜呜地说:“考拉在,在树上睡觉……”

  狍子看着它们盛满清澈愚蠢的眼睛叹了口气,带着它们去向狼群道歉。

  猫头鹰站在树上,看完了这出闹剧,它的脑袋里又蹦出了几个灵感,于是它拍拍翅膀带着自己赚的钱飞回去写小说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