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冲就跑路

ivl军事基地 (出征贺文)

哨向设定


不针对任何人和任何队伍

  

精神体的选择没有恶意和内涵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见谅


可能极度ooc


存稿箱定时发文


   “山羊山羊山羊山羊,离我的向日葵远一点!向日葵苗不好吃 饿了就去吃你们的菊花苗……羊驼!我的花花花花花花……杨某人,你人呢?你先把羊驼收回去,我的向日葵都快被它糟蹋完了!”

  杨某人听到声音,从槐树上探出个头来,疑惑地问道:“谁叫我?我正在摘槐花呢,想吃不要那么着急,一会儿回去了做出来给你们都分点。”

  狮子向左看了看花田里正忙着驱赶山羊和羊驼的487和小果冻,又向右看了看正忙着摘槐花的杨某人,摇着头无奈地叹了口气。

  狮子走到槐树下,仰头望着树上的杨某人,充当起了传声筒:“杨某人,487说,让你先暂时把羊驼收回去,它在糟蹋我们的向日葵。”

  杨某人听到声音低下头,看着树下的狮子说道:“什么?487要吃向日葵?这季节我反正找不到向日葵给他吃,只有几颗瓜子,你去问问其他人有没有门路吧。”

  狮子深吸了一口气蓄势,正准备给杨某人表演一个河东狮吼,结果有另一个人替他发了声。

  “杨某人你给我下来,别摘了,到时候别的队拍照,背景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我们队主张环保,一片绿色是吧?”小汪喊道。

  杨某人听了小汪的吼声,吓得手一抖,差点就把自己刚摘的槐花弄洒了。到时候那就不是仙女散花了,而是杨妹妹散花了。至于槐树下的两位观众想不想欣赏这个节目,那就不得而知了。

  杨某人迅速地就自己的劳动成果往兜里一揣,然后麻利地从树上滑下来,在小汪面前端正地站好。

  杨某人目视小汪身后,表情正经严肃,好像之前那个爬树摘槐花的人不是他一样。

  但随即,杨某人就绷不住了,他瞪大了眼睛。因为此时487、黎明和十八正气势汹汹地抬着他的羊驼走来,更不幸的是,羊驼嘴里还叼着一根花苗,人赃并获,无从狡辩。

  而一旁的嘉新则在一旁庆幸自己还好发现的及时,早就把山羊收了回去,不然他估计也会和杨某人一个待遇。

  另一边,潇潇正在组织ZQ站在他们自己栽种的凤凰木面前拍照。

  “三岁,站过来一点,诶,对,就是这,低保……”潇潇安排道。

  “好,注意力集中,茄子——”凉哈皮一边按下拍摄键一边说道。

  与此同时,和凉哈皮声音一起出现的还有卡梦的孔雀以及卡梦的阻止声:“诶诶,别去,人拍照呢!”

  “咔嚓——”画面定格了。

  照片分为树上和树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全身染红的孔雀凌空飞翔,在身后火红的凤凰木的映衬下,仿佛神兽朱雀降临于世间,正围绕着凤凰木盘旋。

  而凤凰木上还栖息着三只鸟。黄鹂站在孔雀头部向上一点的位置,而隼和雪鸮则并排着站在孔雀尾羽的位置。

  树下,朱雀的教练和队员们正面向着镜头,笑容灿烂,意气风发。

  为了避免杨某人管不住自己的手又去摘槐花,小汪和蓝色商议调了个顺序。

  潇潇他们刚拍完朱雀,紧接着就来到槐树前给WBG拍了照,恰巧拍到了羊驼两只前腿都放在槐树上,试图偷吃槐花的证据。可见小汪的行为是多么的明智和正确。

  接着就是Gr小队。

  这次卡梦的孔雀没有出风头抢镜,反而安安静静地藏在浅粉色的茶靡花海里,只露出了个头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金钱豹本来头上顶着一只布丁色的仓鼠,慵懒地趴在张发财的身边。但随即,金钱豹就被猴子们包围了。身后是银背黑猩猩,左边是猿猴,右边是金丝猴,左右为猴,四面猿啼。

  潇潇一行人随后来到了ACT小队的花田,花田里红色的满天星正在怒放,联结成一片,十分壮观。

  潇潇开玩笑道:“你们这些队怎么都喜欢种红色的花啊,政治站队挺正确的啊。”

  潇潇绕着满天星花田走了好几圈,最后才敲定了一个令她满意的拍摄点。

  栗山站在中间,怀里抱着可爱的垂耳兔。

  一旁的FOX看了看栗山,于是也将赤狐抱在怀里。

  取悦看着FOX的动作,想了想,决定加入他们。于是柯基就被限制了自由,被迫待在了取悦的怀里。

  自闭看了看其他成员的动作,又看了看自己高大威猛的鸵鸟,为了合群而不引人注意,自闭咬咬牙,强行将鸵鸟抱在自己怀里。

  李志轩看着他们,决定特立独行,让自己的鬣狗坐在脚边。

  最后,ACT几乎所有人都能看见全身,除了自闭。自闭被鸵鸟遮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两条腿,不注意看还以为是鸵鸟长了两条人腿呢。

  因为RB种的菊花没到开花时间,所以只能借别的小队的花充当背景。

  虎子本来打算借WBG的槐花当背景的,但无奈杨某人手速实在太快了,不到一个小时,满树的槐花就已经消失不见,只留下了绿油油的树叶。用它当背景还是太环保了点,还不如用自己的菊花苗当背景呢。

  虎子将目光投向了GW的黄玫瑰,毕竟黄玫瑰也是黄色的花,四舍五入一下就可以当成是菊花。

  经过和橙子的一番商讨后,两位教练决定一起拍个合照。

  因为花田面积有限,又是两个队伍合照,所以显得有些拥挤。

  袋鼠的育儿袋里挤满了四只精神体——咕咕鸡、缅因猫、企鹅和小浣熊。天堂鸟只能委委屈屈地站在袋鼠的肩膀上,现在的育儿袋里已经没有它的位置了。东北虎和华南虎跟个门神似的,一左一右地守在袋鼠身边。山羊小心翼翼地挤在两只老虎中间,不是很敢动。

  Dou5的洋甘菊开得正好。

  东玄的猛犸象体积实在太大了,一旦全部入镜就将花给遮挡完了,不是很好看。别的小队背景鲜花锦簇,姹紫嫣红,而他们以猛犸象为背景还是略显单薄和特别。

  潇潇思考良久,决定俯拍。

  所有人都坐在猛犸象坚实的后背上,两只鸟各自载着一只鼠围着猛犸象飞翔,试图减少猛犸象的负担。但其实也没有减少多少,只能说聊胜于无。

  抽疯和不惑经过商讨后,决定效仿GW和RB,一起拍张合照。毕竟向日葵已经被山羊和羊驼霍霍地差不多了。

  终于轮到GG了,哈士奇眼馋柯基可以被抱在怀里拍照已经很久了,激动地朝着皮皮虾一个飞扑过去,皮皮虾猝不及防地被压倒在地。

  哈士奇歪了歪头,从皮皮虾身上下来,认真思考着要不要再给这个体虚的主人一次机会。

  哈士奇看了看一旁十八稳重可靠的样子,又看了看皮皮虾在那龇牙咧嘴的样子,摇了摇头。但最后还是宠溺地决定再给自己主人一个机会,毕竟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哈哈我啊,当然不会嫌弃虾虾体虚的啦。

  哈士奇耐心地等待皮皮虾站后,再次扑到了皮皮虾身上。为了能够成功被抱起来,哈士奇还不停地蹬着后腿试图减轻皮皮虾的负担。

  但皮皮虾会错了意,哈士奇最近天天跟着萨摩耶撒欢蹦迪,他以为哈士奇现在无聊了想找他蹦迪,一边说着等会儿,一边试图将哈士奇从自己身上推开。可惜没能成功,哈士奇向他解释了狗皮膏药的另一层含义。

  狍子最后看不下去哈士奇当着别的小队的面丢脸了,上去一口就咬住了哈士奇的后颈脖子,将它从皮皮虾身上撕了下来。然后狍子拖着哈士奇走到棕熊身边,一把就将它甩到了棕熊怀里。

  棕熊很听狍子的话,老老实实地抱着怀里的哈士奇,既不让哈士奇从它怀里挣脱又不让哈士奇感到难受。

  哈士奇想了想,谁抱不是抱,于是安安静静地窝在棕熊怀里不再挣扎了。

  狼群在外都是以纪律严明著称的,乖乖地立在主人的右侧,目不斜视,好像旁边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可惜齐刷刷向右转的耳朵出卖了它们。

  当然,它们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听到狍子出马的声音后,它们立刻就将耳朵转了回来,一脸严肃的样子,仿佛自己什么也没有做。

  mrc在几天前就被外派出任务了,归期不定,到目前为止还没回来。潇潇为了弥补mrc不能和大家一起的遗憾,决定让所有人都在mrc的彼岸花田前拍个合照,留出mrc成员的位置,后期p上去。

  “幻贺,东玄,你们别挨那么近,再往旁边走,小程再瘦也没有到这种程度吧?嗯……低保,你再往旁走点,给小迪老师再留点位置……”潇潇不停地指挥着。

  “好,都看过来,准备——”凉哈皮按下了拍摄键。

  所有人都面色平静地被定格在相片里,但他们一双双眼睛里却有着汹涌翻腾的浪潮。

  他们的眼睛在说话,说着同样的话:

  深渊,我们来了。

  这次,我们将带着春风,吹散所有阴霾。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