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冲就跑路

【惑潇】假如ivl在修仙(3)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见谅

可能极度ooc

人物关系虚构

主不惑视角,感情线较少

卡壳、惑潇在彩蛋里


  客厅内,小马哥看着威胁完皮皮虾后心情愉悦的不惑,开口问道:“不惑,你给他贴的什么符啊?”

  不惑义正词严地纠正道:“那是他自己贴的,他运气不好,两张好运符,但他选了唯一一张降智符。”

  小马哥发现不惑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解释道:“我问的是你给他贴的。”

  不惑听懂了,惊讶道:“你看见了?是破财符,一般不会出什么大事,别担心。”

  小马哥接着问:“皮皮虾那是能用一般衡量的吗?算了,不说这个了,那你给我贴的什么?”

  不惑思考了一下,疑惑地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小马哥无语地看向不惑的眼睛,发现他的眼睛盛满了清澈的愚蠢疑惑,哽了一下,回答道:“拒绝刻板印象,我们体修不是莽夫,我们只是大智若愚!你拍皮皮虾的动作跟拍我时的动作一模一样!”

  不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皮皮虾也是这样的?”

  小马哥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咳咳,那是个例外,他是真的缺心眼,而且他已经不是体修了。”

  小马哥想了想补充道:“皮皮虾除了憨其他都挺好的,你别太过分,注意分寸。”

  不惑点头答应:“我知道的,给你贴的应该是我新改良的好运符。”

  小马哥让不惑自便,深呼一口气,试图平复自己被当做实验对象的怒气,但越想越气,拿出手机在群里控诉不惑的所作所为。

              相侵相碍一家人(7)

  

  小马哥:【在这里,我要揭露不惑的丑恶行径!】

  潇潇:【?不惑老师干了什么事啊?】

  狮子:【不惑又出事了?】

  大龙:【不惑?又是谣言吗?】

  妹克:【不对劲,平时最活跃的两人怎么不在?】

  潇潇:【不惑老师的报复这么快吗?@皮皮虾@杨某人】

  狮子:【不惑一下山就暴露本性了吗?】

  皮皮虾:【虾虾我啊,已经被报复了】

  皮皮虾:【再见了各位道友,明早我就要远航】

  杨某人:【呵,区区不惑罢了,我一剑一个】

  小马哥:【你们知道不惑怎么对待捞他并且给他提供住宿的朋友的吗?】

  皮皮虾:【小马,难道他也向你伸出了魔爪吗?】

  小马哥:【对!!!】

  潇潇:【???】

  皮皮虾:【呜呜呜,我现在哪哪都疼】

  小马哥:【你这么惨?我现在才tojcshfukbs】

  小马哥:【我现在腿疼zfhikbf】

  潇潇:【!?不惑老师……】

  狮子:【不惑……】

  大龙:【@皮皮虾@小马哥你们没事吧?】

  杨某人:【@皮皮虾你这么惨啊?我有白小汪的转运符,要不要?】

  小马哥因为一时生气,一脚踢到了茶几上,疼得他拿不稳手机,手机一下子就从手里滑落。小马哥觉得不惑给自己贴的肯定不是好运符 ,他立刻决定单脚跳过去质问不惑。

  小马哥一时不察,一脚踩到了皮皮虾翻袋子时掉落的钢丝球,摔在了地上,手机再次从手里飞出去了,在地上滚了两圈,最后安详地躺在了沙发底。

  皮皮虾听到外面客厅传出的动静,愣了一下,悄悄地走近房门,将房门打开一条缝,将头缓缓地伸了出去。皮皮虾看见了坐在地上的小马哥和匆匆赶来,正蹲在小马哥身前的不惑,时不时小马哥还传出一两声痛呼。

              相侵相碍一家人(7)

  皮皮虾:【语音10秒】

  皮皮虾:【听听小马的呻吟,这像是没事的样子吗?不惑这个禽兽!】

  语音里传来小马时高时低的声音:“疼,轻点,嘶——,不惑别动,嘶——,疼,不惑都怪你,啊——,轻点……”

  群里鸦雀无声。

  皮皮虾:【怎么?不信?我给你们拍视频】

  皮皮虾:【视频10秒】

  皮皮虾:【这下认清了不惑这个报复心极强的禽兽了吗?看看可怜的小马都被弄哭了】

  视频拍地清晰度不高,可以看出是从远处拍摄的。视频中的小马哥坐在地上背靠沙发,高高地仰着头,脸庞似乎有晶莹划过,右手紧紧地抓着沙发垫,左手抓着不惑毛绒绒的头,略带哭腔地喊道:“疼,不惑,别动,别摸那,嘶——,轻点,你又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怎么这么生疏?嘶——,你怎么插得更深了?给我拔出来,嘶——”

  视频中还混杂着不惑含糊不清的声音:“别扯我头发,我也疼,你忍一下嘛……别乱动,嘶——,行行行,我轻点……”

  潇潇:【???不是第一次?不惑老师之前居然也干过这种事情吗?快把视频撤回,不然群就要没了】

  狮子:【不惑居然是这样的人?】

  杨某人:【这,这么刺激?v我50,不然我举报了】

  皮皮虾撤回一条信息

  皮皮虾:【你们不应该和我一起批判不惑吗?在证据面前你们居然包庇他!你们太过分了!】

  皮皮虾:【还好这个视频我有备份,哼,我一会就把它发给前辈们看,让他们评评理】

  大龙:【家丑不可外扬,算了吧】

  潇潇:【虾哥,算了算了,我们为你做主,别给前辈们发了】

  皮皮虾:【事情闹大了才来息事宁人,晚了】

  妹克:【皮皮虾,算了吧,闹大了对谁都不好】

  皮皮虾:【行吧,你们一人v我50就算了】

  潇潇:【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狮子:【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大龙:【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妹克:【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皮皮虾:【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啊?@杨某人】

  潇潇:【@杨某人】

  狮子:【@杨某人】

  大龙:【@杨某人】

  妹克:【@杨某人】

  杨某人:【你们真发啊?】

  杨某人:【行,我也发】

  杨某人:【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皮皮虾十分愉快地收着红包,直到看见了杨某人红包上那醒目的0.01,他的心情就像坐了过山车一样垂直下降。他上扬的嘴角僵住了,他总觉得那刺眼的数字在嘲笑着他的愚蠢。他的拳头渐渐攥紧了,皮皮虾愤怒地点开了杨某人的对话框。

  皮皮虾:【杨某人你什么意思?我让你发50,你给我发0.01糊弄谁呢?看我好欺负吗?这事你必须给我个交代】

  杨某人:【我这是为你着想,你却不领情,还威胁我,真让我心寒】

  杨某人:【你想想,你一次性收这么多钱是不是有风险?我是不是为你好?】

  杨某人:【我为你好,你却不理解我,真让我伤心,我是缺那点钱的人吗?你如果实在想要,我就将49.9补给你就是了】

  皮皮虾看了杨某人的话,十分愧疚,觉得自己真不是个东西,把好心当作驴肝肺。皮皮虾内疚地向杨某人道了歉,并把一分钱退给了杨某人。

  皮皮虾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充电,放空地躺在床上,脑子不受控制地反复回想着杨某人的话,转辗反侧。最后抵不过沉重的眼皮,满怀愧疚地沉入了梦乡。

  另一边,发现自己贴错了符的不惑,在把小马哥送上床后,以防万一,自己抱着被子在小马哥房间的地板上打了地铺,也陷入了梦乡。

  清晨,阳光穿过窗户,倾洒在皮皮虾的脸上。皮皮虾翻了个身,从被子里爬出来,一只手伸向手机,一只手揉着眼睛。皮皮虾眯起眼睛看了看时间,已经9点了。

  皮皮虾愣了一下,随后昨晚的记忆便开始攻击他。他惊恐地点开微信余额,不可置信地看着上面凄惨的数字,立刻冲向小马哥的房间。

  刚刚进门,皮皮虾就被一个不明生物绊倒了。他猝不及防地倒下,闭眼等待疼痛的到来。

  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皮皮虾只感受到了身下的柔软和一声从身下传来的闷哼。皮皮虾下意识地向下压了压,随即就听见身下传来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好摸吗,皮皮虾?”

  皮皮虾僵硬地扭头看向声音的源头,只见不惑黑着脸死亡凝视着他,皮皮虾眼前一黑,他仿佛看见了上帝在向他招手。皮皮虾绝望地想道:“虾虾我啊,真的要命不久矣了。”

  沉默尴尬的气氛开始蔓延,皮皮虾屏住呼吸,不敢有任何动作。

  这时,皮皮虾突然听到了一道仿若天籁的声音:“你们大清早的在干什么呢?”

  皮皮虾立即从不惑身上跃起,转身扑向床上的小马哥,先发制人地控诉道:“我还想问你们干什么呢,昨晚怎么在一个房间里睡觉?小马,你太过分了,我都没有和你在一起睡过!你是不是不把我当兄弟?你喜新厌旧啊?”

  刚刚睡醒的小马哥被皮皮虾突然的飞扑压到了伤口,迷迷糊糊的他立刻就清醒了,一把推开皮皮虾,转移话题:“你这么早闯进我房间有什么事吗?”

  皮皮虾这才想起正事来,对小马哥嚎道:“小马,怎么办啊,昨晚我鬼迷心窍地被杨某人骗了小三千!再加上我之前给游戏充的钱和买的零食, 现在的余额已经支撑不住我们活到下个月发工资的那天了!”

  小马哥震惊地看着皮皮虾,皱着眉问道:“我记得你只给杨某人发了80啊?”

  皮皮虾心虚地垂下眼睛,将手机解锁,点进与杨某人的对话框,然后递给了小马哥,示意他自己看。

  小马哥刚拿到手机就看见杨某人新发过来的消息。

  杨某人:【不是,皮皮虾你人呢?我站在这里等了你十多分钟了】

  杨某人:【人呢?玩我呢?】

  小马哥向上翻了翻之前的聊天记录,心里有数后,模仿着皮皮虾的口吻让杨某人来别墅接皮皮虾。

  将手机丢给皮皮虾后,小马哥抬头问他:“你的本领还没忘记吧?”

  皮皮虾捡起手机,抬头瞟了一眼小马哥立即又将头低下,心虚地点了点头。

  得到皮皮虾的肯定回复后,小马哥又将视线移向了站在他床边的不惑。小马哥马上扑过去抓住了不惑下垂着的手,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不惑,可怜地说道:“不惑,救我!杨某人马上到别墅,你到时候领着皮皮虾去打劫他,放下你的良知,我们的未来就寄托在你的身上了。”

  不惑就手从小马哥手里抽出来,正准备拒绝,将看见小马哥一边维持着楚楚可怜的脸,一边伸出手指虚虚地在空中指了指自己的腿,不惑就自己的拒绝咽了下去,无奈地听从指挥,埋伏杨某人。

  小马哥被不惑抱到沙发上指挥观战,不惑心里觉得不好,想再劝劝小马哥,但已在嘴边的话被小马哥冷酷的眼神堵了回去。

  皮皮虾站在门口随时准备开门,而不惑藏在他身后,手里拿着一张定身符。一切都准备就绪,只等着杨某人的到来。

  而另一边,杨某人正在别墅区里悠闲地溜达,丝毫不知自己正在渐渐接近危险。

——————————————————————————

  我的亲友强烈要求我问一下:我不磕虾觉,你们信吗?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