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冲就跑路

【惑潇】假如ivl在修仙(4)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见谅


可能极度ooc


人物关系虚构


主不惑视角,感情线较少


  杨某人背上背着一把陪伴自己多年的木剑,一边欣赏着别墅区优美的绿化,一边嘴里还哼着《恭喜发财》,悠闲自得地走在路上。

  杨某人在皮皮虾的别墅门前站定,整理了一下衣服,郑重地抬起手,按下了门铃。

  就一眨眼的功夫,杨某人就已经无法动弹地躺在了别墅冰凉的地板上,视野内充斥着雪白的天花板。

  杨某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关于上一秒的记忆只停留在唰一下打开的门和一张扑面而来的黄色不明物体,现在想来应该是定身符之类的东西。

  杨某人转动着还能动的眼球,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杨某人视野变暗了——他的头上被套了一个黑色布口袋。虽然失去了视觉,但他的触觉却灵敏了起来。

  他感觉自己正在被几个人上下其手,前面被摸遍了后,他们还将他翻了过来,将后背向着他们。

  他仔细地感受着在他身上游走的几只手的动作,试图借此来判断他们的目的。突然,他感觉到身下一凉——他们脱掉了他的裤子!

  杨某人十分惊恐,想要逃跑却无能为力。就在这时,杨某人听到了皮皮虾的声音:“小马,你看他这把木剑上写的什么呀?是什么草书吗?值不值钱啊?”

  随即从远处传来了小马哥的声音:“我也不太清楚,感觉有点像画的符,你让不惑看看。”

  “不惑,别再脱杨某人的衣服了,快来看看这把剑上画的什么符。”皮皮虾朝不惑喊道。

  杨某人感受到正在脱他上衣的手一顿,然后脚步声从耳边响起,渐行渐远。

  杨某人内心被两句话轮替刷屏:“不惑,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小汪,你骗我!”

  不惑看着木剑上的鬼画符,仔细地辨认了一下,迟疑地说道:“这个不是我所认识的符,嗯……倒是有些像写的草书。”

  杨某人内心点点头,十分赞同不惑的观点:“不惑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他的品味还不错。”

  皮皮虾再次仔细观察后,惊讶地说道:“真的诶,越看越像是文字,让我看看是什么字,王……王什么东西,算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杨某人忍,杨某人再忍,杨某人忍不住了。

  杨某人感觉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正在慢慢恢复,他集中精力在嘴上,破口大骂:“皮皮虾,你什么眼睛?去你的王,那是王吗?啊?跟着我念亚——兹——拉——尔!而且怎么不是个好东西了,那可是我的真迹!”

  皮皮虾听到杨某人暴躁的骂声,走过去顺手打了杨某人一下,随即转头看向不惑道:“不惑,他怎么能说话了?你那符怎么回事?过期啦?”

  不惑生气,不惑想顾全大局,不惑忍。

  “不惑,你那符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吧?不惑……”皮皮虾凑到不惑身边叽叽喳喳的说道。

  不惑再忍,不惑忍无可忍,他的拳头攥紧了又松开,松开了又攥紧,最后抽出一张失声符端端正正地拍在了皮皮虾的额头上,皮皮虾一下就被迫噤声了。

  不惑看着张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的皮皮虾,心里一下就舒服多了,随手再抽了一张定身符拍在了杨某人身上,对着皮皮虾冷声说道:“皮皮虾,你说话呀,怎么不说话了?”说完,不惑也没管皮皮虾的反应,继续他的脱衣服大业。

  皮皮虾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立刻用手比划着向不惑服软,并且不断地向正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看戏的小马哥使眼色。小马哥假装自己没有看见,一句话也不说,乐呵呵地继续看戏。

  躺在地上被扒衣服的杨某人这时却有苦说不出。他在听到皮皮虾被不惑制裁后正准备嘲笑时,自己却又被不惑拍了一张符糊在脸上,这下他连眼珠子都转不动了。而且现在他又感受到有手在他的身上游走,他穿在身上的衣服被慢慢剥落掉,杨某人刚落下的心又高高的吊起来了。

  杨某人在心里怒骂:“不惑,我草死你,你真该死啊,你还脱我衣服,我都要被你脱光了!你没有自己的衣服穿吗?就这么喜欢我的衣服?一共就穿了两件衣服,你非要把我扒光是不是?”

  “嘶啦——”衣服被扯烂的声音传出来了,所有人都楞住了,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所有人都像是哑巴一样安静。

  小马哥率先反应过来,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他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不惑啊,咳咳,你,你别着急嘛,哈哈哈,不用那么粗暴地对待人家,哈哈哈,给人家留点适应时间嘛,哈哈哈……”

  在小马哥的笑声中,不惑的耳朵红的仿佛要滴血。不惑狠狠地瞪了小马哥一眼,然后十分为难地看着自己手里的衣服碎片。

  皮皮虾这时蹭到不惑的身边,绷住自己的脸部表情,手里不停地比划着,示意不惑解开失声符,自己有解决方法。

  不惑看了皮皮虾一眼,认真思考了一下,决定听听皮皮虾的主意。他将失声符解开,示意皮皮虾说话。

  皮皮虾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润润喉,清了清嗓子,神秘莫测地朝不惑招手:“你过来点,我悄悄告诉你。”

  不惑颇为无语地看着皮皮虾在那里装模作样,最后还是走到皮皮虾身旁,将耳朵贴近皮皮虾的嘴。

  皮皮虾高深莫测地将双手背在身后,用气音说:“我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拿透明胶把衣服粘起来,哎哎,别着急,你先听我说完嘛,第二个是你再给衣服弄几个洞,把它变成样式不就行了。”

  不惑过滤掉皮皮虾开玩笑的第一个建议,认真地考虑起了第二个的可行性,最后敲定了这个办法。

  不惑拿起在剪刀照着皮皮虾提供给他的图片在杨某人的衣服上大刀阔斧地进行裁剪,衣服碎片随着他的动作如雪花般纷纷落下。

  不惑拿起成品与图片进行对比,最后颇为满意地点点头,重新给杨某人穿上了他亲自裁剪的衣服。

  杨某人感觉自己又被穿上了什么东西,但穿了又好像没穿,一部分身体有衣服的覆盖感,一部分没有。

  杨某人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惊恐地想道:“不惑不会给我穿上了情/趣服吧?我的清白就要在这里失去了吗?不惑,你真该死,我草死你!”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